close

什麼是朋友??????

這幾年以來

發生好多好多事

每一件事情都讓我對人的信任產生疑惑

為何

有時候對別人好得到的卻是欺騙

為何

有時候不去計較一些事情

卻讓別人愈來愈超過

我想

是不是我對人太好了?

尊重別人 別人不一定會尊重自已

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被蒙在谷裡的感覺...被利用的感覺.....


我常想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是換來的卻是更大的傷害

更多的無言以對

這幾年來

讓我更加了解人心險惡

但是我還是會以真誠的心對待他人

畢竟我就是我

就算知道別人這樣對我.......

我希望身邊每一個人能夠讓我信任

不要再有惡意中傷或者是欺騙的事發生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不想在被利用........不想當一個任人擺怖的棋子.....

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usa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