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努力的拼了二個多月 卻因為成效驗收前夕腳受傷 而不能上場 而不能結訓?? 

難道短短80分鐘的成效驗收 真的能看出一個人能否成為好士官嗎?? 在特戰幹訓班這二個月以來

 認識了179期許多同袍...我們一起努力走過來.. 但我卻無法跟著大家一起結訓...我好不甘心..... 

晚上睡覺時 心裡想 為什麼一定要成效驗收??才能決定一個士官的制度?? 我覺得好不合理...

這二個月來 我是多麼努力 每個動作我是多麼認真的去學習.. 但最後卻輸在成效驗收最後一關.....

我的心涼了一半..... 延期結訓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打擊.... 

但卻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我會繼續努力奮鬥....

一個月以後 我一定會上場 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usa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