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幹訓班的日子 到今天 已經過了三個月又6天了.....

三個月以來 充滿了許多回憶...

首先我要祝180期的各位學弟們 下星期一的成效驗收順利通過結訓....

我要感謝建宏分隊長及賢才區隊長 以及其他帶過我的分隊長,這三個月以來 經過你們的訓練

我已經學到很多用錢買不到的東西...身為士官所需具備的能力....

可惜的是我在成效驗收前二天受傷...讓我無法跟著179期順利結訓...內心感到非常痛苦...

很高興我能成為特種作戰指揮部幹部訓練班179期的一員,也很高興能在第三個月跟著180期的學弟們

雖然我的腳傷不能上場 但我還是可以把我所學的教給學弟們,看著他們就好像以前我們訓練的樣子

回憶起來特別有感覺...現在的我已經在幹訓班學到很多東西了...只差一個對我認証的証書...

看開了....給學弟們一句話 「永遠沒有失敗 只是暫時停止成功」 可遇而不可求 遇到困難時,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而是你即將用什麼態度來面對,做些什麼事來改善它...祝各位學弟們順利結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usa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