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希望】一次的天搖地動,震出許多動人的淚水
在部隊中,經由電視新聞、報紙上才知道四川發生了大地震,死傷數萬... 
放假回到家中馬上打開電視看最新的狀況...我不禁紅了眼眶..看著災民無助的臉龐... 
看著救難人員,不分日夜進行搶救,是命運的捉弄??
 上天阿~~為何你如此的殘忍?????
看著災民流下無助的淚水,看著災民握著已死去親人的手,我....不禁流下眼淚........

大地被搖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淚堆積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們要堅定著
愛讓我們不放棄活著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

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usa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