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那麼累?? 好像我是機器一樣都不用休息的

長官叫我去修什麼就要去修 大家都在叫我 卻不體諒一下 全營就只有我一個水電兵

一下子要試裝 穿著包的密不透風的狙擊裝 拿著m82a1狙擊槍 在那等。

一下子又叫我去白宮做事情

一下子又要用傘訓戰鬥營餐廳的電

一下子那裡水管不通叫我去用

當我是什麼??都不用休息的嗎??

遇到爛長官 我們拼死拼活的做事情 卻連一點福利也沒給 工作獎金呢??榮譽假呢??

一個好老闆 就是能夠照顧為他做事情員工的福利,這樣公司才能創造更大的收獲不是嗎??

整天只會在那晃來晃去,你們知道我們很多弟兄的辛苦嗎???

恨不得趕快退伍...這種爛地方我不想在呆下去...只會累死一堆人....而他們卻因為我們拼死拼活的成果

而得到獎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usa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